又怎樣ㄋ不用練操ㄌ因為我太笨ㄌ跳不好可是我ㄉ位子酒店工作讓學長姐們承擔這樣真ㄉ好嗎這不是團體比賽嗎只要是永慶房屋班上ㄉㄧ份子都應該參加ㄉ不是嗎比賽ㄉ意義是什ㄇ是襯衫在那過程中我們團結一心想奪冠ㄉ精神吧只要努力過有濾桶沒得獎真有那ㄇ重要嗎不是這樣嗎我不懂對大家來說冠土地買賣軍很重要嗎得到ㄌ冠軍又怎樣ㄋ班上ㄉ人ˇ都很好我知酒店兼職道清楚ㄉ知道可是對大家總是少ㄌㄧ種感覺是什ㄇ我也宜蘭民宿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吳哥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結婚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34jmsv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