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派甜心很好看 : ) 這次的週日榜偶像劇3台都好好看,桃花小妹、海派甜心酒店打工、下一站,幸福 不過我沒那麼貪心,所以只有看下一站幸福而已,不過我妹3個都看,超酒店工作貪心 今天看到海派甜心掀起高潮,我心動了,所以我要開始鎖定了,桃花小妹偶爾我也會看看 長灘島偶像劇占我人生好重要的一部分,能每天看電視、睡覺、玩電腦就好幸福了  等夏天要房屋貸款去游泳、買新衣,連笨冠我們一起敗吧 !! 買新衣超開心、一起去海邊、說不定還可以跑去南部結婚 在我心中不是北部,其餘都叫南部,因為捷運都到不了,希望有一天捷運可以全省連透透 不過酒店工作前提是我們要趕緊在過年時搶到迪化街的臨時工,那一攤很好賺的,在陌生人地面前大吼大叫我永慶房屋最會,笨冠和我一起吼叫吧 !! 540說文讓我今天不能睡覺好可憐,過年要來唸書、賺錢,名校婚禮佈置我愛你 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租房子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住商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34jmsv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