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河是甚麼??剛剛上即時...然後看到有人加我...其實看到第一句話就知道他婚禮佈置是誰了~"~白色外套!!!!知道啦@@ 下面一句〝可以告訴我黃河是誰嗎??〞這東森房屋是那天再圖書館的一個笑話....星期3的樣子@@那天晚上我在寫地理的題目,室內設計然候他就說 〝我地理很強不會的問我!!〞後來我不會就真的問他...然後他如售屋網然講到一個名詞好像是〝凌迅〞如果沒記錯的話一該是這個,黃河→凌迅我就烤肉突然說....黃河是甚麼?! 他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還跟學姐說= ="因為他東森房屋說凌迅所以我以為黃河也是他要說的新名詞= ="好丟臉>/////< 買屋然後學姐也一直笑XD 然後我也一直笑....這就是那天的笑話.....黃河是什室內設計麼??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信用卡代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34jmsv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